吃茄子吗(很忙,真的很忙)

本人已爬坑,星铁随缘见,不要在关注我了。

  王冬并不想在什么单身之夜的酒会里留太久,但无奈被贝贝和徐三石二人纠缠不休,去找人的想法也随之崩塌,他待在这里简直是坐立难安,无聊的要死。


  戴华斌在屋子里环视一圈,没有看见预想中那个黑色长发蓝色眼睛的青年,心情不由得烦躁起来,戴华斌从小天赋异禀,而且性情暴戾这方面甚至要胜过王冬,他对所有人都抱有一种上位者的轻蔑,而对于霍雨浩,则是屡战屡败的死对头,但潜意识里,也只有霍雨浩一个人的实力能勉强比得上他。


  “你一个人?”他自视甚高,就连王冬也不曾放在眼里,只觉得这人轻浮又好运,“我听说交换生也已经返回学院了,霍雨浩呢?不会是不敢来了……”


  “啧,你是不是得了妄想症?要不要本少爷帮你看看脑子?他来不来和你有什么关系?怎么你还想捣乱啊?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阿猫阿狗就想坏人家姻缘,人家天生一对用不着你这个外人说三道四——呀,我没记错的话你那露水情缘还没考入内院吧?真可怜……啧啧。”王冬自然不堪示弱,他脾气不比谁温顺,发火了堪称人形自走炮台,语速又快,问题还多,又喜欢阴阳怪气,总是弄的人措不及防恼羞成怒。


  果不其然,戴华斌怒了,拳头握的死紧,好像下一秒就要砸到谁的脸上,“王冬,你别得寸进尺——”


  “说白了不就是想当恶心人的虫子吗?”王冬冷笑一声,“说的好像你不是这样想的一样,给我们捣捣乱,你这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就这格局,啧啧啧,没事少做梦。”


  王冬从小到大就没怕过谁,能让他态度好的要么是长辈,要么是好友,他从来不把自己和戴华斌放在同一水平上,因为那个姓戴对他而言平凡的不能更平凡,没有将他视为对手的理由。


  戴华斌何尝不是?他自视甚高,不将一切人放在眼里,两个人都是眼高于顶的,能够分出胜负最直观的方法其实就是打一架,毕竟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戴华斌急需打败谁来证明自己,但王冬自信自己的实力不需要证明。


  他自然也不需要谁看得起他,王冬压根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但戴华斌要是敢来搅和他的事情,他绝不会像那些小女孩们想的一样温柔善良。


  王冬默默地想起了那个温柔善良的家伙。


  真可爱。


  “你!”戴华斌盛怒,看起来有些面目狰狞,似乎恨不得将眼前的人撕成碎片之后吞食入腹,以解心头之恨。


  他淡淡的撇了戴华斌一眼,语气平静得如同冰封的湖面,狂风骤雨也掀不起一丝一毫的波澜,“我一直都很想杀了你。”


  王冬从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好人,更何况是对于戴华斌这种人,即使即刻死在他面前,他也不会有一丝愧疚或者悲痛,就像看见一只微不足道的蚂蚁被碾死一样,他有时候并不那么仁慈。


  此时霍雨浩仍旧窝在自己的床上想事情,他真的太想知道自己“死”后发生了什么,曾经一直逃避去思考的问题——他死了之后舞桐该怎么办?她怎么办?她要怎么活下去?她会不会哭,会不会难过?


  他不知道是否只有自己回到了过去,他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他不能停滞不前,霍雨浩从来都不想坐以待毙,但他现在非常想去找王冬,去找他的爱人,去放纵的亲吻拥抱,即使在死亡来临的前一秒。


  直到深夜。


  王冬实在不想多待,先告别了一众师兄弟自己去了海神阁,轻车熟路的摸黑爬窗进了房间,看见窝在床上的人昏昏欲睡,觉得甚是好笑,趴在床边用手轻轻拨动着他的睫毛。


  纤长、柔软,拂过指腹时带来些许微痒,这种感觉像极了风吹过湖面荡漾起的些许涟漪与波纹,转瞬即逝,叫人迷恋不已。


  一直都清楚的,从见到这个人的第一眼,王冬心脏狂跳,强装镇定,心跳又重又快,在他胸口如同跨越千百年的青铜时钟一下一下的凿在紧缩的心头,生生撵开,抹平对外人的防备和厌恶——


  慢慢的融合进来,蓝色的、粉色的,或者是金色的,流光溢彩的在他心里流淌着、冲刷着他自我保护的蛋壳,整颗心快要被灼热的爱意融化,滚烫的、灌满胸膛。


  是天生一对,灵魂伴侣,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要将对方的名字刻进自己的灵魂当中,注定了要合二为一,是爱人,是永久不变的欲望,是神之子在人世间唯一能被勾起的贪欲。


  想要更多,想要独占。


  于是王冬感到口干舌燥,闭上眼睛深吸口气,近乎虔诚的更贴近那人的脸,弯下腰去亲吻他的眉心,再然后额头相抵,鼻梁紧贴着,像是精密的仪器一样镶嵌在一起,唇瓣微微颤着,平静的、祷告般诉说着波涛汹涌的爱意。


  他的心远远比外表更明媚热烈。


  嘴唇微动,说我爱你。

  

  

  

  

  

  放一点没写完的,最近忙学习上的事情,四月中旬有很重要的联考,遁了,祝大家三月三快乐👌

评论(32)

热度(34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