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茄子吗(很忙,真的很忙)

本人已爬坑,星铁随缘见,不要在关注我了。

受不了,摸点骨科饭


  

小戴,单恋没有结果的,你冬哥在天上等着呢:(

快进到神界三人修罗场,小戴直接就开始发疯


浩仔:没有人疯得过我,I don't care.

王冬:你别T-T我害怕

小戴:离!我!哥!远!点!!!

王冬:你发癫,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D

浩仔:你们两个都滚

王冬:(看小戴)(龇牙咧嘴+耀武扬威)叫你滚,听见没?

小戴:(委屈)(狂掉眼泪)哥哥

浩仔:……你们两个别逼我,现在就死给你们看

两人:(对视)(不爽)(剑拔弩张)

浩仔:你们喜欢什么死法?我挨个试给你们看

两人:(异口同声)我错了

浩仔:知道了


真的不是小戴跟冬哥怂,是浩仔说死他是真的会去寻死的,不是开玩笑

浩仔肯定还是多少偏心弟弟一点:-D,冬哥会嫉妒到疯掉的,真的会疯掉的,霍雨浩这个症状我愿意称之为感染性疯批


短篇,冬浩,结局是he还是be我现在也不知道,就一个脑洞,大概是讲浩仔小时候要是没有遇到王冬以后会疯成什么样,走极端,一言不合就要跳楼,关键是这楼他,真跳

海神尝试棍棒教育驯服野狼失败,爱子还被传染的越来越疯,看看冬哥最后能不能感化成功——不过神界是待不了了,一起跳河?还是私奔?我还没想好,总之就是:小戴,惨 被哥哥骗财骗色骗感情最后什么也捞不到还死全家冬哥,惨被美女骗财骗色骗感情最后还成天被家庭暴力浩仔,最惨只是单纯的疯,莫名其妙吸引两个xp独特的傻逼,莫名其妙被吃摸干净还要被说是骗财骗色骗感情,一上神界莫名其妙地就挨打,原因竟然是因为杀了仇人,给我浩仔整不会了,精神状态极度不正常san值常年归零,再说一遍精神状态极度不正常,有心理疾病,希望有人能够给自己活下去的动力或者去死的理由

就这样

评论(4)

热度(18)